脏兮兮的多肉

一把少女心
一麻袋歪理
色令智昏

别闹我有药L:

猫居:

《被獒龙闪瞎了狗眼的体验》


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这章很无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应林高远的提议下面来谈一谈被獒龙闪瞎狗眼的时候应该怎么做》


1.

许昕:来来来我来说,记得我有一次给黑狗打电话问他吃不吃宵夜,黑狗回我短信说


“我的妈刚和龙崽亲热完,秦指导突然敲门进来,他现在在龙仔宿舍的衣橱里,就像演电影真特么刺激”


我二话没说拨通了黑狗的电话,既然这样,就让电影往更刺激的方向进行吧







2.

许昕:去年我嘲笑龙哥说你要是再沉迷于漫威一辈子都是单身狗,然后今年狗哥就扛着一大摞手办把他追到手了。




3.

周雨:狗哥那天强行给我分享了他一手机和奶龙的自拍合影牵手照,我呵呵呵地拿出了手机随意给他回了九张他的表情包,扭头告诉他这只是冰山一角。




4.

方博:妈的又是什么辣鸡问题,我都要睡着了被许昕硬拖起来分享。



5.

方博:在这里跟我师兄郑重声明一下,以后和龙哥冷战或者感情出现问题请不要再跟我这种单身狗吐槽,毕竟,劝分不劝和是我做狗的底线。



6.

周雨:现在科哥哪一天不和我讲他和龙哥的爱情故事我都心慌。


忍不住对他唱。


忘了有多久……

再没听到你

对我说,最爱的故事


我想了很久

我开始慌了

是不是我又

做错了什么……


然后科哥转身就走了。



7.

周雨:还有那天龙队突然拍拍我的肩跟我说,我真是羡慕你们这种单身的,没人管,天天浪,真好。


然后我觉得科哥对我这么好我应该告诉他这件事情。


后来一个礼拜我就再没见到龙哥出来训练过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936)